不支持Flash

多伦股份:追赶人民币升值的步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9:48 新浪财经

多伦股份:追赶人民币升值的步伐

  周二指数出现大幅震荡,多方趁机收复失地,在近期整理的过程当中,人民币升值成为近期多方发动个股行情的主要着力点,其中房地产股表现出色,作为低价房地产个股600696多伦股份已经出现了走稳迹象,其潜力有望获得主力资金的挖掘。

  东进上海 北上北京

  公司已转型为一家实实在在的上海本地地产股,公司将注册地从

福建迁往上海,加强对上海和北京
房地产
市场的开发力度,并制订了“以福州地产为基础,东进上海,北上北京”的房地产发展战略。2005年公司集中人力、财力推进上海多伦路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与改造二期项目的前期工作,2006年力争完成多伦路二期项目的拆迁计划,随着该项目的进行,有望给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资产重组 提升潜力

  公司六月份发布公告,将福州利嘉城A区一、二楼商业店面分批出售。此次出售的二楼部分店面的总面积为2128平方米,交易利润为1345万元。2006年9月28日公告,公司拟出售所拥有的福州大利嘉城A区二楼部份商业店面,本次出售的商业店面共677平方米,交易总额1409万元,产生毛利润约517万元(扣除税费)。目前公司已收到约销售总额15%的购房款。可见,公司对资产的优化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而大股东进入之后,公司剥离建筑陶瓷等资产,与香港利嘉集团的物业类的资产进行置换,置入收益稳定的大型物业资产,使主营业务重点成功转向了房地产综合开发和物业管理。应该说,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公司的资产质量在逐步提升。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低价股中的潜力品种,一直受到大资金的关照,在上半年行情当中表现出色,经过了持续调整之后,该股的短线风险已经基本释放的比较彻底,而园弧底的构筑则有望给其带来强劲的反弹能量,可关注。

  第一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