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股革命:君问归期无归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4:55 新浪财经

大盘股革命:君问归期无归期

  虽然下午开盘后的股指震荡回调,但下跌缩量明显,经历了两根缩量中阴打击后的9月市场应该不会因此退步,同时下午钢铁股、小盘3G股均有活动迹象,昨日最先和蓝筹互动的科技股依然最有希望展开反攻,所以回调仍是整合资金流动,消化中短期资金分歧的过程。

  对于盘中进入整理的蓝筹,是否就是本次“两日革命”的结束?回答应该是否定的:其一,本次资金来势凶猛,上午蓝筹股扩散如此猛烈,退出不会这么容易,何况都是缩量回调;其二,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为先锋的地产股有再度冲锋的欲望,而科技,奥运股已先期回调,更多资金的互动将在1700点处反复展开。预计股指仍将在1700点附近强势震荡,蓝筹仍是资金瞩目的对象。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