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弱势整理消化升息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14:4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弱势整理消化升息影响

  受央行再度升息的影响,沪深股市大幅跳空低开,其中上证综指以1564.07点跳空33.94点低开,随后温和回升,渐次上浮,至收盘时回升至1588.53点,较上周五收盘下跌9.48点。深成指则报收于3891.77点,下跌32.50点,两市共成交110亿元,偏与清淡。从盘口看,国航继续“破发”,部分有色、医药、机械股有所走强,但总体活跃度不高。

  从目前看,由于短线负面因素较多,仍需进一步消化整理,因此后市仍以弱势整理、震荡下跌行情为主。一方面央行升息突然,影响广泛,后续政策面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二是国航继续“破发”,一级市场出现风险令投资者对二级市场预期降低。三是新股扩容再起,今天和明天发审会均有会议审议新股发行和再融资事项,供求压力较大。从目前看,市场心态保持谨慎观望,盘中热点杂乱无章,大盘需要进一步消化喘息,短线回升遇阻后还会有探底过程,调整尚未结束,后市继续谨慎。

  操作上控制、压缩仓位,持股以绩优成长、形态稳定的品种为主。

  (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