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马29个跌停创纪录 129位股民已发起维权

*ST天马29个跌停创纪录 129位股民已发起维权
2018年06月22日 14: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ST天马连续29个跌停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一开盘,*ST天马就“习惯性”地直接被砸到跌停板上。截至发稿,*ST天马的股价下跌4.95%,跌至1.92元,且成交量显著放大。这已经是*ST天马复牌后的连续第29个跌停,如果算上*ST天马复牌前一日也以跌停报收,则可算是*ST天马的第30个交易日跌停。

  自2018年5月14日*ST天马复牌以来,该股跌幅高达77.39%。停牌前,该公司还是一个拥有百亿市值的上市公司,总市值达到101亿元,而截至今日收盘,该股总市值已只剩22.8亿元,市值缩水78.2亿元。

  截至发稿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已收到129位投资者对*ST天马发起的维权申请,其中88位已被律师受理,新浪财经将持续关注该公司维权动态。更多维权详情及公司动态请进入平台公司主页-*ST天马

部份维权详情部份维权详情

  索赔条件

  宋一欣律师表示,根据司法解释,初步确定:在2018年4月28日前买入天马股份股票,并在2018年4月28日及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王萌

*ST天马 跌停 股民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