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索赔案开庭 中毅达:考虑向证监会提起行政诉讼

股民索赔案开庭 中毅达:考虑向证监会提起行政诉讼
2018年06月21日 13: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中毅达投资者索赔案开庭:被告未到庭法院缺席审理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投资者诉中毅达证券民事赔偿案再次在上海一中院开庭,有12名原告提起起诉,其中9名原告为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代理。这次庭审与上次不同的是,上次庭审被告居然没有委托代理人出庭,这次庭审被告委托代理律师出庭。

  据介绍,被告代理人称,鉴于对中毅达公司的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尚在行政诉讼时效内,中毅达公司可能考虑准备提起对证监会的行政诉讼,同时,被告将要求法院暂时中止审理投资者的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对此进展,有待观察。

  上海汉联律师事务所宋一欣律师提出的中毅达案虚假陈述实施日为2015年10月28日,虚假陈述揭露日为2016年4月16日,而被告提出的实施日为2015年10月28日,虚假陈述揭露日则有二个,分别为2016年4月16日和2016年6月4日。

  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索赔条件:

  许峰律师暂定索赔条件:在2015年10月28日到2016年11月17日之间买入中毅达股票,并在2016年11月17日之后卖出或至少持有一股。 宋一欣律师与臧小丽律师暂定索赔条件:在2015年10月28日至2016年4月15日期间买入中毅达,且在2016年4月16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可索赔范围之二:在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7月4日期间买入中毅达,且在2017年7月5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 刘华浩律师暂定索赔条件:在2015年10月28日至2018年1月5日期间买入中毅达股票,且在2018年1月5日之后卖出或继续持有。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责任编辑:王萌

中毅达 股民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