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信托向*ST尤夫追索巨额贷款 投资者索赔仍持续

中航信托向*ST尤夫追索巨额贷款 投资者索赔仍持续
2018年06月11日 15:17 新浪财经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6月10日晚间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尤夫”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相关诉讼文件。2017年11月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一次性向*ST尤夫发放人民币5.5亿元的贷款用于收购周发章持有的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49%的股权。借贷双方约定,如果*ST尤夫涉诉,中航信托有权提前宣布贷款到期并一次性收回贷款本息,同时有权要求支付贷款金额10%的违约金。而2018年1月17日以来,*ST尤夫由于牵涉多起诉讼事件,股票价格出现了异常波动,惊现28个跌停的惊人走势。

  伴随着*ST尤夫涉及诉讼逐渐浮出水面,公司股价也随之一落千丈,公司简称变为ST尤夫后迎来连续24个一字跌停,再次变更为*ST尤夫又迎来连续3个一字跌停,加上停牌前的跌停板,*ST尤夫创造了连续28个跌停的“神话”。截止2018年6月8日,*ST尤夫股价处于横盘整理阶段,而此次中航信托提前追索巨额贷款却为*ST尤夫未来的命运带来诸多不确定性。

  目前平台有专业律师代理*ST尤夫股民索赔,截至稿期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已收到102位股民发起关于*ST尤夫的维权,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平台公司主页-*ST尤夫

  投资者索赔持续中

  2018年1月18日晚,尤夫股份(002427)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违反证券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同时被立案调查的还有公司实控人颜静刚及其名下的另一公司富控互动。如果证监会认定公司存在信披违规行为并进行处罚,由此造成亏损的投资者可提起索赔。

  韩友维律师索赔条件初步确定为:在2018年1月18日(含)之前买入该股票,并在当日收盘时仍持有。具体范围待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进一步明确。

  更多可维权公司,敬请进入新浪股民维权主页:http://wq.finance.sina.com.cn/

  参与维权、律师入驻详戳二维码↓ 新浪财经将持续为投资者发声!

责任编辑:王萌

中航信托 *ST尤夫 股民维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