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升势 医药生物周涨7.5%

重拾升势 医药生物周涨7.5%
2018年07月16日 00: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重拾升势 医药生物周涨7.5%

  上周,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涨幅排行中,医药生物板块涨幅最大,达到7.5%。

  个股方面,山河药辅仁和药业九典制药通策医疗大理药业等累计涨幅超20%,分别为30.24%、25.00%、23.67%、23.26%、21.99%。西藏药业辰欣药业万孚生物亚太药业长春高新国药股份健康元等个股涨幅在15%-20%区间。

  在可交易个股中,上周板块内仅有10只个股下跌,其中恒康医疗海南海药福瑞股份泰合健康等跌幅较大,分别为26.16%、18.23%、9.36%、7.13%。

  万联证券表示,由于近期医药整体板块随市场也出现一定程度调整,部分优质个股又回到了明显价值投资区间,股价当下性价比较高。而近期又临近中报业绩披露期,发现已经发布中报业绩预告的企业普遍业绩预喜,尤其是部分处于行业正确赛道、拥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龙头个股均维持了较快业绩增速,这些个股普遍集中于创新疫苗、创新药产业链(CR0/CDMO)以及生长激素等子领域。站在当下节点看下半年,相关优质个股仍具备可加仓的空间。具体投资策略方面:短期建议关注前期充分调整、中报业绩保持较快增速、同时当下估值与业绩相匹配的优质个股,以及上半年滞涨的行业优质二线白马,建议逢低加仓。(牛仲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医药生物 个股 山河药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