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周期+暑运旺季 航空机场行业步入上行周期

盈利周期+暑运旺季 航空机场行业步入上行周期
2018年06月14日 07:45 新浪证券综合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邹平

  航空机场板块近日有所表现。华夏航空白云机场东方航空上海机场吉祥航空等多只个股走势抢眼。业内分析指出,盈利周期+暑运旺季利好板块,行业步入上行周期。

  消息面上,端午节近在眼前,进入6月,有望借端午小长假进入旺季模式。另外,七八月份将进入暑期高峰。国金证券指出,待高考中考结束,旅游旺季即将启动,目前众多高质量航线全票价已经提高,届时暑运航空票价弹性将显现,预计暑运航空公司运输利润整体将有较大改善。

  另一方面,日前,国航、东航、春秋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从6月5日起调整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中金公司发表报告认为,航空公司时隔三年重启征收燃油附加费,可部分缓解燃油成本上升的压力,短期提振航空股投资情绪。

  具体操作,安信证券看好具备网络、时刻资源优势的大航,建议关注国内线占比高、业绩弹性大的南方航空,区位优势明显、业绩改善空间大的东方航空,以及具备高品质航线的中国国航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东方航空 暑运 旺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