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汇丰控股带量上涨1.7% 可留意汇丰购19996

香港智远:汇丰控股带量上涨1.7% 可留意汇丰购19996
2018年07月25日 11:02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港股周二造好,恒指连续第三日收盘上涨。蓝筹股大部分收涨,华润置地领涨大市,日内收高超5%,其他煤炭、银行、证券等板块亦上涨较多。相反,燃气、电力、药品等板块则收盘下跌,石药集团逆市领跌逾2%。恒指周二高开高走,早段涨势强劲,午后则保持在高位,收盘大涨超400点,报28662点,升406点或1.44%,成交约1077.63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涨跌互现,道指、标指收涨,纳指盘中再创新高,但收盘下跌。脸书将于周三公布二季报,投资者预期其业绩将超预期,其股价周二再创历史新高,过去三个月累计涨幅达32.07%。内地A股周二全线上涨,沪深指数收盘大涨超1.6%。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周二下调298点,离岸人民币汇率一度跌破6.84关口。

  根据彭博汇总的数据,汇丰控股(0005.HK)连续第八年蝉联亚洲美元债券发行最大安排行,但随着来自中资银行的竞争加剧,其市场份额已降至7.7%。该股周二高开高走,收盘报74.65港元,上涨1.7%,成交约16.61亿港元。汇丰本月以来,一直低位震荡,企稳之势明显,周二带量大涨1.7%,突破整固区间高点,反弹势头强劲,或可顺势部署多单。若看好汇丰,可留意其认购证19996,行使价78.88港元,明年3月底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香港智远 汇丰控股 留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