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香港交易所触底反弹 可留意港交购29286

香港智远:香港交易所触底反弹 可留意港交购29286
2018年07月03日 08:35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港股周二再度收低,恒指盘中走势较为反复。蓝筹股跌多涨少,中电控股收涨3.24%,逆市领涨,其他电信、公共运输等板块亦小幅上涨。相反,汽车、煤炭、地产等板块下跌较多,碧桂园大幅下挫6.65%,熊冠蓝筹。恒指周二低开高走,盘中快速下行后大幅反弹,收盘小幅下跌,报28881点,跌79点或0.28%,成交约1247.72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盘中小幅上涨,科技股引领反弹。投资者正在关注一系列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内地A股周二走势分化,创业板指大涨1.71%,中小板指亦小幅上涨,而沪指收盘仍下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破6.58关口,日内下跌超400点。

  据报道,今年上半年香港交易所(0388.HK)新股上市数量居全球首位,比去年增加44%,集资额约503亿港元,排全球第五,预计全年新股集资将达到2000亿港元,有望重返全球IPO前三甲之列。该股先跌后升,收盘报236.8港元,下跌1%,成交约22.28亿港元。港交所近期沿5天线下跌,周二低开低走,惟盘中触底反弹,留下长下影线,其KDJ指标接近形成低位金叉,后续或会止跌反弹,可关注逢低介入造多的部署机会。若看好港交所反弹,可留意其认购证29286,行使价238.88港元,今年11月初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香港交易所 反弹 触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