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智远:腾讯控股缩量回调 博反弹留意腾讯购13184

香港智远:腾讯控股缩量回调 博反弹留意腾讯购13184
2018年06月22日 09:45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港股周四造淡,恒指收盘回守年线。蓝筹股几乎全线下跌,仅中国神华等三只个股收涨,舜光跌幅最大,全天下挫8.98%,其他石油、汽车、保险等板块亦下跌较多。恒指周四高开低走,盘中再度创近4个月新低,收盘接近年线,报29296点,跌400点或1.35%,成交约1034.72亿港元。

  外围市场方面,隔夜美股全线收跌,道指收盘罕见八连跌。投资者正在关注OPEC会议和一系列经济数据。内地A股周四高开低走,收盘再度大幅下挫,创业板指大跌2.69%,中小板指跌幅近2%。人民币汇率继续下行,在岸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双双跌破6.5关口,央行周四向市场净投放300亿元。

  腾讯控股(0700.HK)近日推出一项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的新服务,当未成年人单日游戏消费超500元,将主动提醒确认,以帮助广大家长对孩子的游戏消费实现监督和管理。该股周四高开低走,收盘报396.8港元,下跌0.85%,成交约80.66亿港元。腾讯近期不断走低,周四缩量回调,但未破前期低点,5月初开启的上涨趋势未变,其KDJ指标维持多头排列,RSI指标显示超卖,或可逢低部署多单博反弹。若看好腾讯反弹,可留意其认购证13184,行使价380.88港元,今年11月底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责任编辑:李双双

香港智远 腾讯控股 回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