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深陷“老鼠门” 股价继续下探大跌逾5%

呷哺呷哺深陷“老鼠门” 股价继续下探大跌逾5%
2018年09月11日 09:35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9月11日消息,呷哺呷哺深陷“老鼠门”,股价继续下探大跌逾5%,截止发稿,跌5.39%,报10.18元。最新市值110亿港元。

  日前,有消费者爆料,其在呷哺呷哺山东潍坊泰华店吃出了一只老鼠,与此同时,一则呷哺呷哺火锅汤内夹出老鼠的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热传。

  此后,这一事件引来诸多关注及议论。针对此事,9月9日,“潍坊市奎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已经接到编号为B2740的市长热线转办投诉件,除了已经安排执法人员到火锅店现场检查,其一并责令涉事门店停业整改。

  9月10日下午,记者就相关事件的调查进展采访了呷哺呷哺方面,其市场部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成立了专项调查组,对此次事件进行深入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与公众和媒体朋友通报,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于呷哺呷哺的关心和监督。”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