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广泰国际控股飙涨逾3成 控股权或易主至国企

快讯:广泰国际控股飙涨逾3成 控股权或易主至国企
2018年08月23日 10:10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8月23日消息,广泰国际控股受控股权或易主至国企京能集团的事件影响,广泰国际控股急升,现报0.85港元,涨34.38%,暂成交596万港元。

  广泰国际控股发布公告,公司从集团控股股东永泰集团得悉,永泰集团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8月15日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内容关于就可能重组永泰集团(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转让、资产重组及资产注入)的合作,将导致北京能源集团对永泰集团有控制权。

  于本公告日期,永泰集团为集团控股股东,透过竣丰国际有限公司及竣丰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52.73%。

  倘进行永泰集团重组将需要永泰集团向北京能源集团或其附属公司转让其于竣丰国际有限公司全部或主要股权,则集团的最终控股股东可能变动。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