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联想集团第一财季收入增长超预期 股价涨近6%

快讯:联想集团第一财季收入增长超预期 股价涨近6%
2018年08月17日 10:26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16日消息,联想集团第一季扭亏为盈净利润超预期,股价上涨5.87%,报4.87港元。

  公司昨日公布,截至6月底止第一季业绩,期内扭亏为盈赚7704.4万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6620万美元,每股基本盈利0.65美仙;去年同期录得亏损7229万美元。

  期内,收入119.13亿美元,按年增长18.98%,创季度新高,连续第四个季度保持增长势头;毛利率按年升0.1百分点至13.7%。

  首季度,集团智能设备业务录得除税前溢利3.21亿美元,按年增长1.7倍,主要由于个人计算机和智能设备业务季内盈利大幅提升,收入按年增长14%至99.54亿美元。

  联想集团首席执行长杨元庆说,该公司刚刚度过了一个关键转折点,现在加快实施转型战略,业务表现的势头也在加快。该公司此前陷入困境,其香港上市股票在今年4月创下八年半低点就是明证。但在那之后该股反弹26%,今日进一步上涨。上个季度联想集团数据中心营收同比大增68%。

  多家大行唱好。中金上调目标价,由3.5港元上调至5港元,评级由卖出调至持有。法巴将联想目标价由4.1港元上调至5.65港元,评级由减持调至买入。里昂将其目标价由4.45港元升至6.68港元,评级由持有调整至买入。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