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大跌3.43% 马化腾身家大幅缩水不足390亿美元

腾讯大跌3.43% 马化腾身家大幅缩水不足390亿美元
2018年08月14日 16:14 新浪港股

  腾讯将于明日公布业绩,股价随行业承压,盘中一度跌近5%,截至收盘,大跌3.43%,报价348.6港元,市值33194亿港元。马化腾身家大幅缩水,目前身家不足390亿美元。

  腾讯WeGame平台在《怪物猎人 世界》游戏页面发布停售公告称,因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 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接到大量举报,该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应主管部门要求,执行下架整改,停止游戏售卖。

  股王腾讯(00700)将于本周三公布中期业绩,大行预测上半年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按年增长了14%至26%,即赚351亿至388亿元人民币,中位数增长约22 %。综合廿家大行最新研究,全部予腾讯买入,增持,跑羸大市等正面评级,目标价介乎450元至500元的有8家(C),目标价介乎500元至550元的有11家(B),目标价550元以上的有1家(A)。

  按腾讯昨日收报361元计,大行给予的目标价潜在升幅介乎25%至55%,但腾讯目前仍处于下降楔形内,反覆向下趋势未变,只有当升穿楔形顶(目前约390元),扭转过去半年跌势,才有望挑战大行给予的目标价。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