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遭狂沽 舜宇暴跌24%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科技股遭狂沽 舜宇暴跌24%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8年08月14日 16:1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8月14日消息,科技股公布业绩后遭狂沽,引发科技股洗仓浪潮。舜宇光学业绩不及预期,截至收盘,暴跌24.11%。舜宇绩后急挫,累科技股全线下泻。金山软件跌18.84%;阅文集团跌17.01%;映客跌13.39%;瑞声科技跌7.15%;腾讯跌3.43%。

  舜宇昨收市后公布业绩,半年仅多赚2%至11.8亿元人民币,远低于市场预测中位数15.7亿元,主要受累于核心业务利润率倒退,并录得2亿元汇兑亏损,不派中期息。

  金山软件预计本年度下半年经营业绩将继续面临压力,且或会于截至今年9月底止3个月,甚至于全年录得亏损。该股即将于8月21日披露中报。

  阅文昨亦公布业绩,上半年盈利增长1.4倍至5.06亿元人民币,不派息,又宣布以总代价最多155亿元,收购母企腾讯有份持股的影视制作公司新丽传媒,今早股价显著受压,现挫逾一成,穿60元关口,交银国际目标价由75元降至70元,维持中性评级。

  腾讯WeGame平台在《怪物猎人 世界》游戏页面发布停售公告称,因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 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相关政府管理部门接到大量举报,该游戏相应运营资质文件现在已被取消。应主管部门要求,执行下架整改,停止游戏售卖。股王腾讯(00700)将于本周三公布中期业绩,大行预测上半年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按年增长了14%至26%,即赚351亿至388亿元人民币,中位数增长约22 %。综合廿家大行最新研究,全部予腾讯买入,增持,跑羸大市等正面评级。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