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股恒指高开0.8% 瑞声科技、腾讯控股涨近3%

快讯:港股恒指高开0.8% 瑞声科技、腾讯控股涨近3%
2018年08月08日 09:22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 8月8日消息,美股周二收高,标普500指数逼近1月下旬创造的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强劲的企业财报令市场情绪乐观,使投资者暂时搁置了对国际关税冲突的担忧。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8%,报28473.48点。国企指数涨0.69%,报10940.66点;红筹指数涨0.87%,报4282.37点。

  科网股上涨。瑞声科技涨2.99%,领涨蓝筹;腾讯控股涨2.69%;舜宇光学涨1.58%。

  石油股上涨。中国海洋石油涨2.95%;中海油田服务涨2.83%;中国石油股份涨2.04%。

  内险股上涨。中国平安涨1.41%;中国太平涨1.35%;中国财险涨1.24%。

  专家观点:

  贵人资本表示,美国股市周二收涨,其中标普500指数大涨创近期次新高,强劲的美股企业财报数据给股市上涨来带支持,缓和投资者对国际贸易形势的忧虑,美三大指数收涨。再看国内,周二A股早盘冲高回落一度翻绿,午后在石油、基建板块带动下强势反转,两市大幅反弹,随着大盘持续走高市场投资气氛回暖吸引资金入场,题材板块活跃支持两市收高。

  港股随外围美股影响小幅高开,午后A股走强牵引港股上扬,市场近期消化外围利空后在A股带动下港股迎来反弹,截止收盘恒指大幅收高。现外围美股持续收涨正面牵引港股,同时A股止跌反弹支持港股延续升势,不过成交量能未能放大以及A股暴跌过后反弹持续性有待观察,港股或受其影响反弹空间受限,因此,料港股先升后稳,可留意绩优股。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