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内房股涨势强劲 中国恒大涨15%融创中国涨7%

快讯:内房股涨势强劲 中国恒大涨15%融创中国涨7%
2018年08月07日 14:08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 8月7日消息,内房股涨势强劲,截止发稿,中国恒大涨15.15%;融创中国涨7.31%;雅居乐集团涨6.56%;碧桂园涨5.14%。

  8月6日,恒大(03333)发布正面盈利预告,2018年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25%以上,核心业务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净负债率进一步大幅下降,从去年年末的184%大幅下降到130%以下。

  恒大去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31亿,核心业务利润为273亿,据此估算其今年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超520亿,核心业务利润超546亿,均创行业有史以来最高纪录。此外,恒大净负债率仅半年时间便大降三成。

  今年年初,许家印正式宣布“新恒大”到来,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坚定不移地实施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经营模式。此次恒大再度交出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业绩,进一步巩固“利润之王”的地位,足见其战略决策的前瞻性。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