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重汽大幅下挫近8% 大摩予“减持”评级

快讯:中国重汽大幅下挫近8% 大摩予“减持”评级
2018年07月30日 14:54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 7月30日消息,中国重汽(03808.HK)股价大幅下跌,已连续下挫4日。截至发稿,跌7.78%,报价11.14港元,成交额1.08亿港元。

  近期,大摩发布研究报告称,预计中国重汽019年盈利将同比下跌25%,而2020则将续跌14%,主要受内地物流运输结构转势,由重型卡车(HDT)转向铁路拖累,加上建筑重型卡车需求也受基建及房地产工程周期性转慢所影响。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