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料港股近期走势受A股牵引 可留意绩优股

贵人资本:料港股近期走势受A股牵引 可留意绩优股
2018年07月19日 10:27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贵人资本 梁渊

  周三美股大体收高,其中道指连续多个交易日收涨,而标普更是创逾五个月收盘新高,投资者对美企财报持乐观态度支持美股收高。再看国内,A股走势持续疲弱,市场投资气氛低迷,尾盘再度跳水杀跌给原本就谨慎的市场蒙上阴影,新增资金不愿入市,大盘缩量收跌。

  港股随美股牵引高开,不过市场观望态度令港股反弹能力欠缺,而尾盘A股跳水拖累港股收阴。现在外围美股收涨给港股正面提振,虽然美企财报数据市场普遍看好,美联储褐皮书也表示经济持续扩张,但关税给企业带来忧虑冲淡经济增长利好,同时A股走弱持续拖累港股反弹,因此,料港股近期走势受A股牵引,可留意绩优股。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牵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