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国内首条8.5代OLED面板厂获批 明年投产

LG国内首条8.5代OLED面板厂获批 明年投产
2018年07月10日 18:14 格隆汇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格隆汇10日讯,LG旗下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正式宣布,其在中国广州建立8.5代OLED面板生产线的投资计划已正式通过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审批,去年12月该产线才获得韩国政府的批准,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投产。这项总金额高达约为5兆韩元(约合人民币305亿元)的投资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审批程序,这也标志着中国首条大尺寸OLED面板生产线即将在落户广州。(21)

责任编辑:吴强健

OLED 面板 生产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