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股通净流出0.73亿 深股通净流入7.4亿

午评:沪股通净流出0.73亿 深股通净流入7.4亿
2018年06月20日 11:34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新浪港股讯 6月20日消息,截至沪深股市午间收盘,资金流如下: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0.73亿,港股通(沪)净流人暂为3.61亿。

  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入7.4亿,港股通(深)净流入暂为1.22亿。

  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健康元,净流入5617万,其次为恒瑞医药、陕西煤业、保利地产、新安股份。资金流出最多的中国平安,净流出2.77亿。

  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为分众传媒,净流入5035万,其次为爱尔眼科、中钢国际、洋河股份、罗牛山。资金流出最多的科大讯飞,净流出1.72亿。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