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料恒指短期反弹乏力 三万点有颇大阻力

招银国际:料恒指短期反弹乏力 三万点有颇大阻力
2018年06月20日 10:18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港股大市展望

  环球股市下挫,恒指 250 天线有短期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加码对 2,000 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征收 10%进口关税,贸易战风险拖累环球股市。港股昨日 创逾四个月最大跌幅,恒指跌 841 点,大市成交急增至 1,529 亿港元。A 股跌 幅更大,上证综指跌 3.78%。恒指成份股几乎全线下跌,腾讯(700 HK)再度跌 穿 400 元。昨夜欧美股市亦下跌,道指跌 287 点或 1.15%,连跌 6 日,抹去 今年以来升幅。资金涌入美元、日圆及债券避险,美汇指数升至 95 以上。由 于恒指昨日已大跌,今日未必再随美股下挫,反而于 250 天平均线 29,251 料 有初步支持,但贸易战料持续困扰市场,加上半年结令内地及香港均有资金紧 张的压力,料恒指短期反弹乏力,三万点心理关口有颇大阻力。

  每日一股:波司登 (3998 HK)

  基本因素:贸易战升温,内需股较不受打击,防守力较强。波司登是内地羽绒 服龙头,近三年业绩显著复苏,每股盈利于 16 年度及 17 年度(3 月年结)分 别增长 113%及 19%,并已就 18 年度发盈喜,预计盈利增长约 50%,主要由 于公司对产品品质、销售渠道、品牌形象以及零售运营进行全面升级,使得旗 下各个羽绒服品牌波司登、雪中飞和冰洁均取得理想的收入增长,电商销售和 线下收入分别同比增长约 50%和 20%,以及把握时装行业的发展机会,公司 旗下的各个时尚女装品牌杰西、邦宝、柯利亚诺及柯萝芭的收入及净利润也录 得显著增长。波司登之 19 年度预测市盈率约 12 倍,较内地服装股如利郎 (1234 HK)及江南布衣(3306 HK)之 14 倍及 19 倍低。

  技术分析:今年以来股价沿上升轨向上,突破近三年之大型横行区阻力后,升 势转急,近三日随大市回落,消化超买情况,但跌幅不大。

  买入: 0.94 元

  目标: 1.2 元

  止损: 0.87 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招银国际 恒指 阻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