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陈伟聪:大市成交金额仍然低迷

耀才证券陈伟聪:大市成交金额仍然低迷
2018年06月13日 10:21 新浪港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副总监 陈伟聪

  美股个别发展,投资者观望联储局议息会议结果,入市态度审慎。科技股上升,纳斯达克指数创新高。 历史性的美朝领导人峰会已经结束。双方签署了联合声明,特朗普表示将停止韩美联合军演,令地缘风险降温。港股ADR个别发展,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央行议息会议之结果将成为市场焦点,市场预计美国联储局将在周三宣布加息;欧洲央行决策者将在周四宣布有关退出购买债券计划的时间规划。

  从技术上看,恒指仍属整固待变之格局,指数只是争持于31000点水平左近,而目前较关键的支持位则暂在50天线30602点,而首个阻力位则在6月份高位31521点。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大市 成交金额 低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