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瑞声科技股价大涨近7% 大和重申“买入”评级

快讯:瑞声科技股价大涨近7% 大和重申“买入”评级
2018年05月21日 11:33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5月21日消息,中美两国19日在华盛顿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为满足中国人民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和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其中包括美国农产品、石油和清洁能源、高科技产品。受此影响,瑞声科技股价大涨,截止发稿,涨6.79%,报121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此外,大和重申其“买入”评级,目标会维持在160元,预期瑞声第三季至第四季将会回复强劲收入增长,至同比上升20%至22%,远高于第一、二季的3%至10%,认为上半年迎来了“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