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国产芯片迎政策支持机遇 芯片概念股第二日暴涨

快讯:国产芯片迎政策支持机遇 芯片概念股第二日暴涨
2018年04月19日 10:06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芯片概念和半导体概念股集体大涨,中芯国际再度大涨5.95%,报价11.06港元。华虹半导体大涨逾8.16%,紫光控股涨6.8%。中兴通讯(00763)(深:000063)遭美国制裁再次显示芯片国产替代的重要性,分析料随着国家加大投入,国产芯片机遇凸显,踏实研发的公司有望在风口中成长为巨人。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中兴事件等中美贸易摩擦背后是科技和战略主导权之争,这将促使中国加速占领技术高地和实现国产化替代。因此,中芯国际等主要国产半导体公司可能会受益于政府加大扶持力度。中芯国际是我国晶圆代工领域的绝对龙头,承载国家对亍上游晶圆制造的决心。去年实现收入31.01亿美元,同比上升6.4%,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