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市必读:腾讯创新低 短期震荡区于380至395港元间

收市必读:腾讯创新低 短期震荡区于380至395港元间
2018年04月17日 17:33 新浪港股

  港股承接力度进一步下跌,并且下破了半年线的支持水平,指数进一步盘弱。并且指数也来到了前期均化低点29900附近。但实际上,对于目前恒指来说,真正需要考虑的支持是前期均化低点29500点水平。从周线的角度来看,如果本周以此幅度录得阴线格局,那下周指数则有很大机会下试高位平台的低点水平。

  国企指数方面,指数已经逼近了前低,走势较恒指则更弱一些。而周线国企指数也呈现了阴包阳的结构,11900点如若守不住,下行则需要挑战2017年10月份的震荡平台11500-11600点水平。

  市场方面,受到贸易战,叙利亚战争,已经港股持续走弱的影响,港股已经连续震荡调整了四个交易日,热点和活跃的板块依然是消息驱动,并且市场也在持续走弱的同时出现了一定的分化。整体来看,市场可交易性在逐步降低,并且仍然有资金在持续减仓,从而带动市场的重心下移。除了能源以及消费者服务板块下行幅度清缓之外,其他板块暂时沽压较重。虽然连续下行,但并没有出现明显企稳态势,仍然需要留意风险。

  Q1、中兴通讯(00763)受到美国商务部的禁止出口,影响停牌,后市怎么看?

  就是事件本身发生的时间来看,基于贸易战的时期,此次事件则是美国希望增强自己在谈判桌上筹码,而作为中兴通讯来看,主营业务中,芯片这块三大应用领域均一定程度的自给率不足。如果事件不能在1-2个月达成和解,将会直接影响到中兴的相关业务,而中兴在整体通讯产业链来看,为产业内众多上市公司的重要下游客户,一旦禁运将会直接传导至上游企业,造成产业链的深渊影响。

  Q2、腾讯(00700)创出新低,后市怎么看?

  模型分值:20+20+24+5=69分。消息面上,腾讯近期仍然没有什么直接影响股价的理由,但由于市场的走弱,腾讯又作为第一大权重,势必也遭到了资金的打压。技术和量能,昨日下跌,虽然没有放量,但创出了新低,短期结构急转直下,在失手了400港元以及前低之后,短期腾讯的支持有望去到380-395的震荡区间内。

  撰文:港股窝轮Jenny

  日期: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责任编辑:李双双

腾讯 创新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