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续沽腾讯内银遭反手抛售 资金料区间炒作

北水续沽腾讯内银遭反手抛售 资金料区间炒作
2018年07月27日 07:20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昨日4连升断缆,北水更走资16.6亿元,并继续大手减持股王腾讯(00700)。投资界指北水取态观望,预期内地投资者短期仍会采区间炒作策略。

  港交所(00388)数据显示,腾讯续遭北水狠沽,录近4.9亿元港股通净卖盘,股价则跌1.3%,收报374.8元。同时间,最近数周重获北水青睐的内银股,昨亦被抛售,单单建行(00939)已录约4.4亿元净卖盘。不过,全月计港股通仍吸资逾21亿元。

  资金料区间炒作 市况趋牛皮

  光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研究部主管林樵基相信,北水昨流走属获利回吐。他解释,人民币近日波动,若趋势持续将有机会影响企业盈利表现,加上贸易战阴霾仍然笼罩,故内地投资者取态仍然观望,未必长期持有港股,并只采用区间炒作策略。林樵基预期,北水短线仍有机会沿用相关策略,使资金或未见明确趋势,同时大市在未来一至两周亦将因而牛皮。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