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港股超卖下半年望反弹 留意内银内险药股

上投摩根:港股超卖下半年望反弹 留意内银内险药股
2018年07月25日 07:51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上投摩根(香港)第三季国内市场投资策略报告指,在港上市企业的盈利表现良好,惟中美贸易摩擦、人民币贬值、中央公布资管新规等一连串外围因素均影响了港股近期的表现。

  H股企业基本面稳健

  港股研究总监张启廉表示,港股内的企业拥有稳健的基本面,恒指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跌势后,现已处于超卖水平,历史数据反映港股每逢超卖后将会反弹,但他提醒反弹力度有限。

  他首推教育、医药及消费股,因其增长面广,未来2至3年的盈利可见度较高,更有可能受惠国内的减税政策。

  吁留意内银内险药股

  此外,内银股有望受惠下半年的宽松财政政策,内险股的新业务销售在6和7月则有改善迹象,投资者亦可多加留意这两个板块。

  内地股市方面,投资总监张淑婉认为,A股目前的估值低,联储局加息、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已在股价中反映,预期中小板及创业板在下半年将有不俗表现,中证500指数的增速更可能跑赢主板,计算器、新能源汽车、电子等都是值得留意的板块。

  至于近期爆出疫苗丑闻的药业,张淑婉称,药股股价下挫是入市机会,投资者应分散投资,选择行内龙头仍是相对稳妥。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