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海钧:易居是恒大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夏海钧:易居是恒大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07月06日 13: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中国恒大副主席兼CEO夏海钧中国恒大副主席兼CEO夏海钧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易居企业集团香港上市投资人午餐会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恒大碧桂园万科等26家中国百强房企股东以及投资机构股东到场参会,更有阿里巴巴、华侨城、恒基集团、新加坡CDL四家基石投资人助力。

  中国恒大副主席兼CEO夏海钧作为股东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恒大持有易居企业集团15%股份。他表示易居作为中国最大的房地产代理商和中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平台,也是恒大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相信随着易居的上市,与恒大的合作会更加广泛,会实现互利共赢”,夏海钧称。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