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美伦:我在内地有很多朋友 跟他们沟通没问题

史美伦:我在内地有很多朋友 跟他们沟通没问题
2018年04月26日 13:53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 对于港交所上市新规跟内地CDR等措施竞争新经济企业,港交所新任主席史美伦表示,竞争永远有,竞争是常态,就算不是内地,外地一样有,自己在内地“很多朋友,跟他们沟通没问题。”

  曾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的史美伦今日被问及港交所与内地“竞争”新经济企业的问题,她表示竞争无处不在,最终还是看自己怎么增值,自强不息。

  她表达自己有内地监管机构工作经验让“我在内地有很多朋友,跟他们沟通没问题”,同时,李小加总裁跟内地也建立了很多关系,最重要的是保持交流和联系,“无论谁当主席都会把这方面关系保持和发扬广大”。(新浪财经彭琳 发自香港)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