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南向资金占港股总成交量降至6% 列首选股份名单

瑞银:南向资金占港股总成交量降至6% 列首选股份名单
2018年09月06日 15:50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获悉,受中美贸易冲突、新兴市场危机、互联网新股上市潮,加上近期香港上市的新经济股表现差等因素影响,本周三港股及A股双双大跌。

  该行指,过去两周,北向的资金平均流入额为11.7亿元人民币,而昨日流出30.2亿元,而在8月31日资金流入42.1亿元,因A股于MSCI指数的占比提升。海外投资者偏好食品及饮品市场,其次依次为保险、银行、资本货物、硬件;只有药物和零售板块资金流出。

  南向资金方面,则于过去两周出现2.9亿元人民币流入,昨日流入额为14.3亿元。南向资金目前占港股的总成交量为6%,低于以往高位10%,南向投资者继续增持金融和高BETA股份,银行、保险、能源、运输股份有少量流入,而软件、房地产、药物、半导体则流出。

  瑞银列出的首选H股的投资评级及目标价如下:

责任编辑:张海营

瑞银 港股 成交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