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东航目标价7.06港元 重申增持评级

大摩:东航目标价7.06港元 重申增持评级
2018年08月31日 14:26 新浪港股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东方航空(00670)中期业绩符合预期,核心盈利富弹性,预期下半年表现将进一步好转,重申H股“增持”评级,目标价7.06港元。

  大摩报告指出,年初至今,东航股价已调整了11.5%,跑输国企指数的6.3%跌幅,相信高燃料开支及人民币贬值的影响,已反映于其股价上,由于汇率走势回稳,随着旺季乘客收益率上升,以及自今年6月起恢复征收燃油附加费,因此大摩预期,东航第三季盈利将会改善。报告指出,撇除去年同期的汇兑损益外及一次性收益(17.5亿人民币)外,东航今年上半年的税前盈利升11%,极富弹性,尤其考虑到内地燃料开支增加19%。

  报告说,东航上半年纯利按年减少48%,达大摩全年预测数字的49%。上半年客运收入增长14%,主要由收入吨公里(RTK)上升11%及收益率改善2﹒5%,相信其整体收益率现较南航(01055)(沪:600029)及国航(00753)(沪:601111)为佳。同时,东航亦有效控制成本,令营运利润率(扣除去年上半年的一次性出售收益后)提高0.5个百分点至9.4%。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摩 东航 增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