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富力地产升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6.8元

瑞信:富力地产升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16.8元
2018年08月27日 14:00 新浪港股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富力(02777.HK) 上半年核心盈利按年升139%至4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该行全年预期的40%。合约销售按年升47%至57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公司全年销售目标44%。

  该行指,虽然管理层有信心达成目标,但该行看法则较为审慎,因为全年销售率须达至46%才可达至上述目标,而上半年销售率仅为39%。

  此外,瑞信又指虽然富力上半年业绩稳固,但由于较低端城市需求面愈趋不利,料将影响公司销售增长、 资金回笼及盈利能力。该行将富力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中性”,以反映2018年股息率达11%的因素,目标价由16元升至16.8元,较资产净值折让50%。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信 富力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