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舜宇光学降目标价至87元 给予持有评级

汇证:舜宇光学降目标价至87元 给予持有评级
2018年08月15日 16:57 新浪港股

  汇丰证券预期,舜宇光学(02382)的利润率,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将其2018/19/20年度的盈利预测分别调低21%/19%/18%,以反映中期业绩较差以及较低的收入与利润率预测,目标价亦也由原来的140元大减至87元,削减幅度达37.9%。

  根据汇证发表的研究报告,舜宇光学管理层预期公司下半年表现将会好转,估计手机镜头模组利润率将会改善,目标全年毛利率恢复2017年的水平,因相信生产改善、新镜头模组结构和增加三摄像头的使用将有助扩阔利润率,并维持科技领先同业之优势。同时,舜宇光学也将公司的资本开支上调至大约26亿元人民币。

  不过,汇证认为,舜宇光学利润率复苏,难如管理层预期般迅速,因为Android三摄像头/3D感测器的使用率仍低,中低端双镜头组合较多,并有来自新市场参与者和其他落后同业的竞争。汇证现时预测,舜宇光学毛利率/营运利润率将从今年上半年的19.4%和12.5%调整至今年下半年的20%和12.5%,而2019年上半年预测分别为19.9%和12.7%。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证 舜宇光学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