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舜宇光学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58元

大和:舜宇光学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158元
2018年08月15日 14:09 新浪港股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舜宇光学(02382)管理层对下半年及行业趋势正面的语调加强该行对公司的正面看法。大和认为令人失望的上半年业绩只是短期不明朗因素,昨日(14日)舜宇股价24%的调整已反映大部分不利因素并提供买入机会。该行重申舜宇仍是行业首选,维持予其“买入”评级,但目标价由195元调低至158元。

  报告提到,舜宇管理层对下半年的出货量增长感乐观,又将2018年的出货量增长指引调高,手机镜头及手机镜头模组出货量分别调升到45%至50%及20%同比增长,车载镜头出货量增长指引则维持于30%至35%的同比增长。管理层又相信,三个主要业务下半年毛利率皆会有所扩张。基于产品组合改善及经营营率提升,大和预期公司今年下半年恢复稳健盈利增长。

  舜宇管理层对行业产品规格升级趋势感乐观,并相信公司将会受惠。而大和则预期智能手机会规格升级会于2019年加速,预期将令舜宇得到60%的强功盈利增长。不过,该行将2018年至20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9%至26%,因对毛利前景更审慎。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舜宇光学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