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金山软件下调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15.60港元

交银国际:金山软件下调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15.60港元
2018年08月15日 10:58 新浪港股

  金山发布盈利预警,剑侠三手游的上线时间将从今年10月份推迟到19年年初发布,我们预计将对公司游戏收入及18年下半年利润产生不利影响。

  2季度由于无新游戏发布,以及剑三端游重置版本收入下滑,我们预计公司游戏收入继续下滑约15%。我们预计云业务、WPS业务收入表现符合预期,分别同比增长60%/35%。但由于CDN竞争激烈,短期内金山云亏损率改善空间有限,我们预计金山18年2季度运营亏损4500万元人民币(下同),全年亏损1.3亿元。云裳羽衣表现低于预期,我们预计下半年新游戏对金山游戏收入贡献不超过5%。

  由于剑三手游的不确定性,我们下调游戏收入预测,考虑到云业务、WPS研发投入力度大,下调18年总收入/利润预测21%/60%。基于8倍18年市盈率,我们下调游戏业务估值,并调低金山云对金山的估值贡献,下调金山目标价至15.60港元(前为34.00港元),降级至中性。

责任编辑:李双双

交银国际 金山软件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