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李宁中期业绩符预期 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0.5元

富瑞:李宁中期业绩符预期 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0.5元
2018年08月14日 14:10 新浪港股

  富瑞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称,李宁(02331)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估计受惠于产品组合改善及低基数因素,公司第三季表现会按照轨道。该行认为李宁品牌、产品及销售渠道会再有稳健改善,维持予其“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0.5元。

  该行提到,上半年商店直接经营销售为李宁的增长动力,在线上表现维持稳定之下,线下销售增长加速及毛利率改善。报告又引述,管理层预期经营毛利率能于今明财年维持扩张1至2个百份点。

  富瑞认为,李宁于纽约及巴黎时装周的国际出道成功,该行对公司维持体育时装的倡议感到鼓舞,相信有助品牌在中国年轻客户之中的受欢迎程度及将会对未来销售贡献有显着的潜在增长。公司的新体验店目前有27间,相关体育体验产生约3%的收入。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李宁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