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瑞声科技降目标价至125元 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花旗:瑞声科技降目标价至125元 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2018年07月30日 14:57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瑞声科技(02018) 即将于8月22日公布第二季业绩。该行调低其第二季每股盈测至0.81元人民币(下同),略低于市场预期的0.91元,主要是由于公司面对激烈的竞争及去库存,预计其毛利率将会下跌至37%,相信第二季的表现较为负面,但会是见底的迹象。

  该行也预期,瑞声第三季销售将按季增长36%,同比增长14%,主要是受到新的智能手机产品周期所带动。另外,相信公司将会继续增加其塑胶镜头的产量,及开始向华为的3D传感应用交付首批晶圆级玻璃(WLG)镜头,预计其毛利率及经营利润率将会分别在第三季提升至40.5%及29.5%,高于市场预估28.9%的经营利润率。

  花旗预计,Android将会成为瑞声主要的增长动力,由于2019年更强大的产品设计产生,例如可折叠智能手机,相信这趋势对瑞声有利。该行将公司2018年及201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调低9%及8%,以反映其较低的毛利前景,目标价则由原来的140元下调至125元,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花旗 瑞声科技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