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上调中兴通讯目标价至16.22港元 给予买入评级

富瑞:上调中兴通讯目标价至16.22港元 给予买入评级
2018年07月30日 11:39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兴通讯(00763)更新今年第一季业绩,反映第二季的营业亏损介乎16亿元至36亿元人民币,同时该行对第三季表现有更多的拨备。

  富瑞称,近日市场关注中国三大电信商的潜在整合,并共用5G网络。该行指,如果中国建立两个5G网络取代三个网络,预料2018年至2026年行业的总5G资本开支下降15%。

  富瑞将中兴通讯的现金流折现法(DCF)价值预测由20.81元下调4.5%至19.86元,而现时该行对中兴通讯的目标价是根据2019年市盈率12倍计算,富瑞相信未来12至18个月市场将有更好的DCF估值,特别是明年中兴通讯开始带来盈利增长。

  富瑞表示予中兴通讯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4.41元上调至16.22元。

  截至7月30日,中兴通讯跌2.27%,报13.74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富瑞 中兴通讯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