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金山软件目标价30元 关注下半年发行新游戏

中金:金山软件目标价30元 关注下半年发行新游戏
2018年07月26日 16:10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中金发表报告,预期金山软件(03888.HK) 第二季收入按年提升1.8%,按季提升3%,达13.1亿元人民币;经营利润则为300万元人民币,基本盈亏平衡。该行继续认为第二季将是淡季,下调金山软件目标价至30元,维持“推荐”投资评级,并关注公司下半年发行新游戏。

  该行表示,预期第二季游戏业务收入将按季下降10%至5.7亿元人民币,主要由于新游戏的缺乏和现有游戏的自然下降。其中,《云裳羽衣》已于6月27日推出,《剑侠世界2》也于7月4日推出其iOS版本。预计两款新游戏的月流水将达到5,000万至1亿元人民币,并将从第三季起为游戏收入做出贡献。

  中金又称,WPS Office在6月月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1.48亿,巩固其领先地位。基于用户数量增长和平稳的货币化,预期公司WPS业务将在第二季按年增长55%至2.72亿元人民币。此外,预期云计算将继续其均衡增长的策略,在第二季增长53%至4.65亿元人民币。

  基于《剑网3》端游和《云裳羽衣》的表现略低于预期,中金分别将公司2018年和2019年收入预测下调10%和11%,至61和79亿元人民币。并将非GAAP净利润预测下调42%和10%至7.78和1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