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玖龙纸业中性评级 目标价为13.5元

瑞信:维持玖龙纸业中性评级 目标价为13.5元
2018年07月19日 14:52 新浪港股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玖龙纸业(02689)中期纯利同比增加约90%至36亿人民币,但产能增加或为未来6至12个月的供需关系带来压力,维持玖纸“中性”评级,目标价为13.5元。

  报告称,尽管新增产能增加,但短期内箱板原纸价格或会徘徊一个较高的水平,认为这是受废纸成本上涨及中国供需情况回稳带动,预计利润率保持靭性。瑞信预计,今年及明年中国的箱板原纸需求会分别同比上升3.3%及2.5%,而中国减少废纸进口令废纸供应紧张,可能令成本上升及使低成本企业受惠。

  另一方面,该行认为玖纸未来6至12个月的新增产能可增加5%-6%,或令供需动态恶化及为公司盈利带来压力,而玖龙纸业现价为2018年的预测市盈率的4.8倍,维持其“中性”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瑞信 玖龙纸业 中性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