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瑞声科技目标价160元 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瑞声科技目标价160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8年07月18日 14:3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预计瑞声科技(02018)第二季的业绩疲弱,因为顾客存货有调整,不过相信这将成为长线投资者累积吸纳股份的机会,该行预测瑞声科技于今年下半年至明年盈利增长强劲。

  大和预计第二季收入同比跌2%,按季跌6%至44亿元人民币,主要受到iPhone X需求下降及Galaxy S9订单前景下降所拖累。该行称,由于使用率下降及受到价格压力,预计集团第二季毛利率维持37.8%的低水平。整体而言,该行预计瑞声科技第二季的每股盈利为0.8元人民币,同比跌9%,按季跌14%,逊于预期。

  大和称,受惠于即将推出的新iPhone出货量提升,以及中国顾客对声学产品及非声学产品的贡献增加,该行预测瑞声科技于第三季及第四季,将会取得强劲收入增长,预计同比升19-21%,而毛利率复兴至40.7-41.7%。整体而言,该行预计瑞声科技下半年盈利同比增长24%及较上半年增长89%。

  大和表示瑞声科技仍然是行业首选股之一,维持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60元不变。另外,该行将瑞声科技2018至2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3%至6%。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瑞声科技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