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国际:龙光地产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3.89港元

中银国际:龙光地产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13.89港元
2018年07月17日 10:26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知名投资银行中银国际发表有关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0-HK)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集团销售增长领先同业,土地资源优质,利润率高企,看好集团可超额完成2018年的合约销售及核心利润高增长目标。中银国际认爲龙光地产目前估值吸引,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3.89港元。

  中银国际指出,龙光地产18年上半年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长84%至人民币355亿元,占全年目标的54%。受惠于其充足的可售资源和高毛利率,该行预计集团将超额完成全年合约销售额人民币660亿元的销售目标,并实现核心利润人民币70亿元的目标。受益于一批高毛利率的项目入帐,该行预计龙光地产上半年毛利率将进一步提升到37% (17年的毛利率为34.4%),盈利能力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报告指出,龙光地产今年成功布局长三角都市圈,为集团未来销售提供新的增长点。基于集团核心净利润增长的高确定性、强劲的合约销售、以及未来三年可持续的高ROE(预计约30%)。维持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