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新秀丽给予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38元

汇证:新秀丽给予买入评级 降目标价至38元
2018年07月16日 14:51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新秀丽(01910)已公布上半年业绩。汇证指出,经历沽空报告及更换行政总裁之后,投资者开始关注新秀丽的实际业务。由2013年起,新秀丽收购具盈利能力的“Tumi”品牌,该行相信收入增长稳固及更高毛利润将会成为股份的未来动力。

  该行认为新秀丽的第二季业绩较为正面,并开始反映第一季零售扩张、e-Bags整合及一次性广告影响后的营运杠杆。

  汇证表示维持予新秀丽“买入”评级,目标价由39元下调至38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新秀丽 目标价 买入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