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维持蒙牛买入评级 目标价30元

德银:维持蒙牛买入评级 目标价30元
2018年07月11日 16:09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德银研究报告称,对蒙牛(02319) 深圳和湖南的分销商进行实地考察,认为两地上半年销售增长良好,但受到4月去库存影响,第二季有放慢的情况。高端产品是主要的增长动力,不过新产品逊预期。

  该行称,深圳分销商市场推广成本同比上升,因蒙牛有更严格的费用报销程序,分销商未能全额报销,故营运利润下跌。湖南分销商营运利润也因市场推广成本增加而有所下跌。深圳分销商对下半年表现较审慎,因目前推广开支减少,不过蒙牛未有增加补贴,同时预期竞争加剧。

  该行认为,这也反映了公司对推广开支有强烈的控制,长远增长机会仍存,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30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德银 蒙牛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