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雅居乐评级降至中性 目标价12.8港元

交银:雅居乐评级降至中性 目标价12.8港元
2018年07月05日 10:51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交银国际发布研报指,雅居乐(03383-HK)销售和均价从2017年开始改善,该行认为这导致了盈利和估值上升,但近期房地产政策的发展和流动性的收紧可能使情况逆转。

  海南省在第2季再次收紧政策,包括全省全面限购,交银预计新的限购政策将影响项目约70-80%的销售。

  此外,境外流动性收紧,借贷成本升。交银认为将导致核心利润在2018年减少约人民币2.1亿元,从2019年起减少约人民币3.7亿元。

  该行将雅居乐目标价由19.8港元下调至12.80港元,评级降至中性。

责任编辑:卢昱君

雅居乐 中性 评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