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调低长城汽车目标价至5.3元 评级减持

野村:调低长城汽车目标价至5.3元 评级减持
2018年07月05日 10:27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野村调低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由6.2元降至5.3元,评级“减持”,主要因为结构性问题持续,其缺乏房车系列,将令风险增加,认为长城汽车产量亦乏细分,难吸引客户。

  野村较看好吉利汽车(00175),予买入。

  野村称,虽然长城汽车股价在车股是最差一员,将对长城汽车的2018及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削减11.6%及14.8%,当中销量预测各削减2%及4%,估计2018年销量109.4万辆,低于公司预测的116万辆。也低于彭博平均预测,毛利率估计也下调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双双

野村 长城汽车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