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证:內房股中看好龙湖地产等5股

汇证:內房股中看好龙湖地产等5股
2018年06月22日 14:45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汇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为投资者举行了内房投资研讨会,机构投资者关注内房再融资需要及资金成本问题,而股票投资者采取更平衡的内房投资策略。汇证于内房中首选中海外(00688)、华润置地(01109)、龙湖(00960)、世茂房地产(00813)及旭辉(00884),维持雅居乐(03383)“买入”评级。

  该行表示,机构投资者关注内房再融资及资金成本上升问题,提出内房有股本融资的可能,影响投资者风险胃纳,目前信贷收紧已成事实,但部分内房仍可取得银团贷款,例如龙湖及世房。

  汇证预测,今年新屋销售同比下跌5%,但相信内房毛利仍可维持。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证 龙湖地产 看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