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新高教集团购东北学校获主管部门审批

国泰君安国际:新高教集团购东北学校获主管部门审批
2018年06月14日 14:54 新浪港股

  6月13日,新高教集团发布公告,公司已取得教育部批准将东北学校的学校举办者变更为哈轩公司。完成登记后东北学校将于新高教全资附属公司辉煌公司订立结构性合约,东北学校将成为集团控制实体,其经营业绩将并入集团经营业绩。

  简评:

  东北学校哈尔滨华德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民办本科学校,前身为哈工大华德应用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在校生人数为0.94万人,学生规模在当地排名第五,就业率领先(约96%),学费属于中上水平,并在17/18学年上调了大部分专业学费。此前东北学校是以服务费的形式计入利润(服务费为73.91%的运营利润),本次举办者变更成功之后,东北学校将正式并表,有望增厚收入。此外,2018年3月东北学校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管理层称未来工作重点是获取研究生牌照,若取得招收研究生资格且在校研究生不低于总人数的5%后,学院经审核将升级为大学,招生范围将由区域性转为面向全国,有望成为学生人数的新增长点。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